长长长弧不更文了(

这里是小小的置顶

(21.9.7更新)

嗨!你好,你好吗?
 我是池子,很高兴认识你www
 大一娃,淡圈暂时停更中,如果能找回这份热爱的话会继续写下去
 互fo可以戳我(真的有人吗)


@燕兮兮 堆画和碎碎念的地方
 @小十一  这个是十一,能扩到她非常开心

还有我可爱的亲友寒er


方舟官服:池子#0482,快来加我55555


说说我磕的cp....
 方舟:银博星陈芙雷拉德能都好磕,女孩子们真好
 aph:米英不逆,其他杂食
 绿蓝:磕官配
 凹凸:瑞金and雷安

coe:义兄弟和塁春都很香.....

杀天:zr

诺艾尔,魔入间我是无cp党wwww
 偶尔看看耽美漫wwwwwtc和抱胁都好看
最近原耽上头中,我永远喜欢小甜饼~


主要还是写米英,偶尔会写点别的东西


 喜欢木下佑香,她真可爱w


 康纳为什么那么好我激情购买(?)


业余会研究一下塔罗牌(搓手)最喜欢的牌是棱镜,真的好爱(虽然没钱入手)


正在努力让自己文笔稍微好一点,不过似乎没什么效果呢(挠头)
 有点丧丧的,也不像以前那样热衷于写文了
 想得到别人的认可,收到小红心小蓝手会非常开心
 什么时候我也能变得优秀呢.....唉

老是在想事情,导致很难正常入睡,我喜欢听asmr,安利一下ppomo的꒰⌗´͈ ᵕ `͈⌗꒱৩

最近正在努力学习TvT

我自认为性格挺好的.....嘛,如果有什么意见请随意提,我会非常认真的学习的(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嗯嗯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