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长长弧不更文了(

【秦高】笨蛋也是会偶尔生个病的

这对真好吃啊15555551
自切腿肉吃
虽然不好吃
短小不精悍注意
.
“...小高啊。”
“哈?”
“你智商什么时候才能上线啊。”
“.....”
.
找王二的事情还要继续,高鸿离依旧任劳任怨的当着免费打手免费车夫,秦荒凉依旧享受着小高的贴心服务。
不过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样了。
高鸿离似乎感冒了,晕晕乎乎的发着烧。
秦荒凉也只能无奈的找一家客栈落脚。
“唉....小高啊,你快点好起来然后接着帮我打架送我去找王二啊——”
“哦......”

“别人都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....你怎么——”
“老秦你烦死了!你才是笨蛋!”
高鸿离撑起身子拼尽全力喊了这一句之后就软乎乎的倒下睡着了。
.....啊啊,真的是一秒入睡啊。
秦荒凉无聊的戳着高鸿离的脸,少年的脸颊意外的软,带着平时不会有的热度 手感特别好。
戳——戳——戳——
嘿嘿嘿....老秦恶趣味的伸出了双手,在高鸿离的脸颊上揉揉搓搓 直到少年被搓醒,略带烦意的把老秦的手拍下去,不满的咕哝几声。
啊...老秦搓搓手。
刚才小高嘟囔的几声,有点可爱啊。
要是能娶回家就好了,人又蠢,又能打,还可爱。
....不对,我应该还是喜欢女孩子的。
想到之前自己对外宣布终身不娶的事情,又想到兰陵写的书。
....不,有些事情可能已经改变了。
.....啊——算了算了,不想了,睡觉!
秦荒凉换上睡袍,把高鸿离往里面推推,自己安详的躺在外面,他能清楚的感觉到旁边的热度。
免费暖炉,挺好。
这样想着,秦荒凉闭上了眼睛。
.
半夜,秦荒凉热的冒汗,睁开眼,发现高鸿离整只都紧紧靠着他。
大概是自己体温低的缘故吧。
秦荒凉把高鸿离推到墙上,看着高鸿离抱着墙又有点不忍心。
最后还是让他靠着自己睡了。
看着高鸿离暖乎乎的睡颜,秦荒凉叹了口气。
这么没有戒心啊,他师傅怎么教的。
....这样似乎也挺好的呢。
.
第二天。
体温恢复正常的小高被自己的睡姿吓到了。
他脑海里疯狂闪过那天看见的自己和老秦的本子,自己为什么会贴着老秦睡啊?!?!?!?!
“老秦!!我我我我我我......你你你你....”
“呼啊——你惊讶什么啊,明明是你自己靠上来的。”
“我.....有吗?????”
“嗯。”
“哦....对..对不起哦......”
“噗,有点可爱啊。”【小声】
“....老秦你说啥?”
“不,没什么,好了就赶路吧。皮皮离我们走~”
.
【噗通的跪下】这粮真的难吃到爆啊。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嗯嗯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