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长长弧不更文了(

【米英】在某B站发生的二三事5

终于写出来了
耶👏👏👏👏
好艰难啊
但依旧渣到爆炸
.
【chapter5——终于派上用场的QQ桑表示有点委屈】
.
做了一个月的邻居之后,亚瑟和阿尔也渐渐的熟悉起来,亚瑟偶尔会送去写饼干之类的,不出意外的得到了差评。
今天,亚瑟按耐不住好奇,问了阿尔一个比较在意的问题。
“阿尔,你是怎么认识耀和弗朗西斯他们的啊。”
“嗯?”阿尔弗雷德一边看英雄电影一边塞爆米花,“唔树崽鱼戈.....”
“.......”
“哈——”阿尔弗雷德咽下爆米花,“在一个群里!群名似乎是【————】有很多国外的up,不过汉语都都很好就是了,而且为了练习汉语就经常用汉语对话啦!”
“哦......”亚瑟翻出他窝在手机角落里的QQ,他似乎加了这个群,不过因为不怎么玩QQ就搁置了。
不出意外的,消息999+【咦???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红茶绅士:哟,大家午好啊,似乎蛮久不上QQ了。
世界级的浪漫:呀~~要不要来哥哥这里聊一聊关于***的话题呀~
红茶绅士:算了,腐烂。
西班牙的大番茄:亚瑟!?你终于想起QQ这个软件了吗???
来自意大利的小可爱:ve~亚瑟好久不见~
今天的本大爷也帅的和小鸟一样:哟!!!亚瑟!!!
红茶绅士:安东,费里,好久不见。
红茶绅士:基尔,你还记得上次直播的事情吗?
今天的本大爷也帅的和小鸟一样:......
竹林月下:请冷静一下,亚瑟桑。
来自意大利的小可爱:是啊!要来我家吃意大利面吗?
胃药吃了吗:费里西安诺你忘记你现在还在意大利了吗。
来自意大利的小可爱:ve......
千年墨色:诶呀.....不能和平一些吗?
竹林月下:看他们这样吵吵闹闹的,其实也很好啊,耀君。
红茶绅士:是你们两个太悠闲了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亚瑟叹口气,明明都是些大人了,还这么幼稚。
真是......
....嘛,也不错嘛。
——
【下方画风突变请注意】
——
亚瑟睁开眼睛,发觉他正站在一个花园里面,美丽的花争相开放,蝴蝶翩翩起舞。
亚瑟知道这是哪里。
这是他英国家乡的花园。
他走了出去,泥土被轻柔的带起,几滴水珠从叶子上滑落,落在腿上,清清凉凉的。
真让人怀念呢,这里的一草一木,还有花丛中飞舞的精灵们。
Danny,Biso,Arico....
她们抱着花朵朝他微笑,通透的翅膀在阳光下那么耀眼。
走着走着,亚瑟回到了自己的家,以往的一幕幕开始在眼前回放。
被扔出来的行李,父亲的呵斥,母亲含泪的双眸,哥哥们有些幸灾乐祸的笑。
.....不。
请不要,让我再回想起来了。
.
滴滴滴滴——滴滴滴滴——
“呜......”亚瑟揉着头,勉勉强强的坐了起来,摁掉了闹钟。
“.....原来是梦啊.....”
“对了.....我今天要出差......去北京.....半个月....”
“收拾......”
.
直到机场,亚瑟才真正清醒过来。
趁着没上飞机,亚瑟赶紧发了条微博。
【红茶绅士:各位,我要去出差了哦,为期半个月,这段时间不直播( ˘꒳˘ )】
不出意外的,评论区一片哀嚎。
除了hero。
【hero:终于不用听隔壁传出来的爆炸声了!????】
........
【红茶绅士:回复@hero:🙃】
【hero:等等啊红茶!不是!我错了还不行么(;д;)】
【红茶绅士:回复@hero:晚了🙃】
【hero:Noooooooooooo!】
众网友:我隔着屏幕都能听见hero的嚎叫2333333
腐女:邻居啊!!!果然!!!
亚瑟放下手机,叹了口气。
“柯克兰——走了——”
“好的。”
——
这是一节金融课。
以往的阿尔弗雷德一定会认真听讲的,不过阿尔弗雷德今天似乎心情不太好,呆毛都差点垂了下来。
隔壁桌的David悄悄给阿尔弗雷德传了张纸条,他是和阿尔弗雷德一样的美国人,跟阿尔弗雷德关系还不错。
【嘿Alf,怎么了吗】
【David.....我似乎惹我的邻居生气了,他现在在出差回来我可能就要接受制裁了呜呜呜怎么办】
【......自求多福吧Alf,我帮不了你....】
【no.....】
David挠挠头。
【要不你....撒娇卖萌试试?我这主意似乎很蠢但是.....】
【....好吧,我试试(;д;)】
阿尔弗雷德把纸条扔过去,偷偷掏出了手机,想到亚瑟这个时候可能在飞机上接不到,于是便暂时放弃了。
——
晚上,阿尔弗雷德悄咪咪的在QQ上戳亚瑟。
——
阿尔弗雷德:亚瑟?
阿尔弗雷德:亚瑟?在吗?
亚瑟:怎么了
阿尔弗雷德:呐呐,亚瑟,白天的事.....
亚瑟:怎么了
阿尔弗雷德:hero知道错了嘤嘤嘤求原谅!
亚瑟:哦
阿尔弗雷德:?!!!这是原谅我了吗?!!!!!
亚瑟:谁原谅你了
阿尔弗雷德:诶........原谅了!反对意见不予接受!
亚瑟:喂!
阿尔弗雷德:【语音】【丧病的笑声】
——
听着阿尔弗雷德熟悉的笑声,亚瑟也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本来就没生气啊,真是的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
© 嗯嗯嗯 | Powered by LOFTER